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工作机会>>

工作机会

实习兼职-中国人民大学数据蜂线上访员长期招募中

2022-08-13 作者: 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从2008年成立以来,以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开发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建设大规模、成体系、全方位、多层次、连续性的社会科学基础数据平台。中心常年执行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中国教育追踪调查(CEPS)、中国宗教调查(CRS)等大型连续性调查项目;运行与维护着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CNSDA); 年度编制发布中国发展指数(RCDI)。

中心是在国际社会调查合作组织(ISSP)中代表中国的会员单位,世界民意调查研究协会(WAPOR)的中国代表所在单位;中心代表中国和韩国、日本共同发起了东亚社会调查(EASS)项目;中心充当着我国社会科学基础数据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与平台。

除了持续执行各项常规性大型科研项以外,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还常年承接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事业单位、企业与数据相关的各项业务,具体包括:问卷调查数据采集(电话调查、入户面访、网络调查);研究方案、抽样方案、调查问卷的设计;数据分析、挖掘,研究报告撰写;面访调查平台、电话调查平台、网络调查平台、混合模式调查与追踪平台的系统开发与集成。

“数据蜂”是由中心发起的众包式云电话访问计划。目前进入到迅速成长阶段,因此,我们面向全社会长期招募线上电话访问员。

为什么要报名数据蜂?

1、没有机会接触真实社会?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成为一名访员蜂可以与真实受访者对话,增长见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锻炼自己的胆量、语言表达能力、执行力!

2、简历一片空白?若你是在读学生,还可以通过获得数据蜂的实习证明为自己的简历添砖加瓦,同时还而已提升自己的项目经验、定量研究经验!

3、想挣钱?在数据蜂云电话调查平台工作,还可以获得不错的兼职收入,没有了路上的通勤,也没有出勤时间的限制,挣钱变得自由了100倍!


这么多兼职实习,为什么来数据蜂?

1、安全!远程参项,云端工作

无惧疫情,在任何地点,只要你有一台能够联网的电脑就能加入数据蜂,就能成为一名电话调查访问员!

欢迎注册体验居家远程访问工作!https://nsrc.databeehub.cn(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

2、STATA培训!收获和线上并不冲突

每年暑期,数据蜂还为一定级别的小蜜蜂准备了免费的Stata统计分析软件保姆级别的入门培训。除了体验调查的魅力,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技能。(抓紧参项,今年的暑期培训即将发车!

3、挣钱!又有补助,又有各种视频会员礼物

数据蜂们当然是有报酬的啦!工作优秀的访员还有获得绩效奖励、等级奖励的机会,每小时超过15元的薪资翘翘脚就可以够到了!除此之外还有原创的Honey币商城,实时兑换想要的礼物——各类视频会员、话费等礼物实时领取!对于新注册的小蜜蜂,项目组还会不定期的提供新蜂惊喜奖励!欢迎大家注册体验哦!

访问收入,公开透明!

4、抱团取暖,勇而不孤单!

数据蜂们在访问中遭到拒绝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这是调查的必经之路,也是为样本的高度代表性必须付出的努力。为了顶住这些压力,我们建立了“畅聊气氛组”,大家可以在群内发表各种小妙招,可以打破学校的藩篱,结交到天南海北的好朋友!

另外,数据蜂司令部的老师们也非常好沟通,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份兼职实习,你一定会收获颇丰。

进入钉钉组织,伙伴们都在这喽!


数据蜂工作内容

1、完成注册和访员培训

欢迎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注册,体验居家远程访问工作!

https://nsrc.databeehub.cn,完成注册后可以根据系统提示,进入新蜂训练营,观看培训视频和考试题,完成线上培训与考试。

2、申请项目并开始工作

新蜂训练营考试合格的小蜜蜂,将被放飞到数据蜂调查广场,根据自己的喜好,申请项目,完成培训和试题,就可以开始访问工作啦!

3、高质量完成访问及接收质量反馈

在访问的过程中,对被调查者进行电话访问,客观记录被调查者回答的问题。

小蜜蜂们要注意严格遵守访问规则,客观中立提问,与此同时,要根据质控组的质量反馈,及时调整自己的话术,反思访问技巧。在这个过程中,进而大力提升自己的问题解决能力!

高效的执行能力、严谨的工作团队,设备条件优越到线上即可参与实习

还能获得含金量满满的实习证明,还有质控蜂、研究蜂、督导蜂等你升职!


赶快注册数据蜂平台,成为数据蜂大家庭的一员吧!

数据蜂平台注册网址(PC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nsrc.databeehub.cn

为学生身份的访员提供实习证明哦!

非在读大学生也可以注册哦!

若还有问题,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锦囊”,查看更多细节;若想呼叫专人答疑,请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答疑”,添加“小招”或“小聘”微信,解答更多岗前问题!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