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工作机会>>

工作机会

实习兼职-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第二波调查员月薪保底计划招聘

2022-11-30 作者: 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从2008年成立以来,以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开发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建设大规模、成体系、全方位、多层次、连续性的社会科学基础数据平台。中心常年执行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中国教育追踪调查(CEPS)、中国宗教调查(CRS)等大型连续性调查项目;运行与维护着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CNSDA); 年度编制发布中国发展指数(RCDI)。

2022年10月中旬起,“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正式开始项目执行工作,该项目以完善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管理方式、推进高校深化教育管理改革为重大目的,该项目采集的数据将持续不断地推动将毕业生就业状况作为我国“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结构布局调整的重要工作中去。

2022年11月底,中心面向全社会,进行新一轮的线上访员招募工作。12月份有时间兼职的社会人士或需要实习的在校学生,快来加入我们吧!

想要报名的友友们,注册后自动走流程就行,不用考虑后面的安排。

全在这,不用你自己的电话打,也不需要付任何费用。

关于项目安排,花1小时时间,听培训就什么都懂啦!

数据蜂平台注册网址(电脑/笔记本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nsrc.databeehub.cn

若想呼叫专人答疑,请关注“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公众号,后台回复“答疑”,添加“小招”或“小聘”微信,解答更多岗前问题!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