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工作机会>>

工作机会

实习兼职-最高3800元!数据蜂“月薪保底计划”兼职访员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2022-10-08 作者: 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从2008年成立以来,以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开发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建设大规模、成体系、全方位、多层次、连续性的社会科学基础数据平台。中心常年执行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中国教育追踪调查(CEPS)、中国宗教调查(CRS)等大型连续性调查项目;运行与维护着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CNSDA); 年度编制发布中国发展指数(RCDI)。中心是在国际社会调查合作组织(ISSP)中代表中国的会员单位,世界民意调查研究协会(WAPOR)的中国代表所在单位;中心代表中国和韩国、日本共同发起了东亚社会调查(EASS)项目;中心充当着我国社会科学基础数据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与平台。除了持续执行各项常规性大型科研项以外,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还常年承接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事业单位、企业与数据相关的各项业务,具体包括:问卷调查数据采集(电话调查、入户面访、网络调查);研究方案、抽样方案、调查问卷的设计;数据分析、挖掘,研究报告撰写;面访调查平台、电话调查平台、网络调查平台、混合模式调查与追踪平台的系统开发与集成。

数据蜂云电话调查平台,是由中心发起的众包式云电话访问计划,已深耕高质量数据采集领域五年。今年,“数据蜂”力争打破数据采集行业,计件或计时的薪酬制度,率先选拔一批50人 “月薪保底先蜂队伍”,成为保底月薪的“准全职”人员,按月发稳定工资,做到高薪、保底、灵活,新老访员都可以报名哦!没有注册的新友友们当然也可以来!


我们能给到的两档保底薪资税前分别是

第一档:1300元,适合平时有课的学生党,平均每天约有1.2小时时间可工作

第二档:3800元,温馨提示:适合灵活就业人员、宝妈宝爸等,平均每天约3小时可工作


怎么报名保底计划?

不管是哪个档次,不管是不是新蜂,也不管是不是学生身份,所有找工作或兼职的人

都可以报名在下方的二维码中


怎么算保底了呢?

我们会在数据蜂调查广场,给报名的友友们,公布两档薪资的达标标准,具体可见数据蜂调查广场的滚动首图通知。

当然啦,两档的难度是不同的。1300元档的要求会低一些,3800元档的要求会高一些。

任务举例:“10月8日至11月6日,在“中国居民健康意识调查”中完成30份有效问卷(低档),完成50份有效问卷(高档)”,具体任务内容及任务个数以最终发布结果为准。

总结:入选月薪保底计划的访员

图片若当月平台系统统计工资不满1300元,但又完成了低档保底任务的,我们为大家补齐至1300元;

图片若当月平台系统统计工资不满3800元,但又完成了高档保底任务的,我们为大家补齐至3800元。

(两档按最高的取其一哦!)

没完成任务有惩罚吗?

没有哦!10月8日至11月6日为首个观察月,达不到要求的已报名访员,也会按照你的实际产出进行劳务发放。

但是,任务未达标的访员会被永久丧失月薪保底资格哦。


新蜂友友们请大家注意!为了民意打call的高质量数据采集队伍,还是有一些门槛的!为大家说明一下,哪几种友友,数据蜂是没办法合作的

1、时间不够充裕的

自从咱们电话调查升入云端之后,就更需要访员有强大的时间管理能力了,如果不能有足够的时间工作,大概率是不能达标获得稳定保底月薪的。

2、普通话不太好的

咱们数据蜂不强调较高的学历要求,但是还是需要访员普通话较为标准,这样沟通起来更加顺畅呢!如果在随机拨打的电话中,恰巧遇到了自己的老乡,那么你是可以发挥一下方言优势增加应答率的哦!

3、没有耐心和抗压能力的

为了保证样本的代表性,数据蜂平台上的入样受访者,多为随机抽取的陌生人,这就需要访员能够耐下心来逐个拨打、逐题发问。

4、没有电脑和稳定网络的

数据蜂目前只有网页版,所以只能使用电脑端(笔记本、台式机都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注册并工作,网址是https://nsrc.databeehub.cn


在数据蜂保底月薪计划中,你只要完成既定任务,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访员补助,无论你是正在读书的学生,还是待业在家的宝妈,都可以参与数据蜂月薪保底计划,戳我报名月薪保底!


欢迎更多友友在电脑端,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注册,体验居家远程访问工作!

https://nsrc.databeehub.cn, 一体化流程,兼职不求人!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