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工作机会>>

工作机会

远程实习-2022年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电话调查访员(远程)招募

2022-10-31 作者: 上海大学数据科学与都市研究中心

上海大学数据科学与都市研究中心(Center for Data and Urban Science,简称CENDUS)成立于2015年6月,主要研究方向为都市研究、大数据、空间分析、人口迁移、社区治理等,旨在形成一个关于上海都市调查的数据收集、数据整合、跨文化跨学科分析的研究平台,已于2017年、2019年分别完成两轮实地入户调查,并于2021、2022年开展多轮都市社区调查电话调查。

上海大学数据科学与都市研究中心即将开展新一轮电话调查,此次电话调查执行时间预计为在2022年11月1日至25日,复核工作同时进行,预计招募校内外访员500人。


一、工作职责

1、参加线上或线下的培训、考核,熟练使用电话调查系统,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访问并提交数据。

2、保持良好的沟通,对于复核组反馈的问题能够及时改正。


二、工作要求

1、 工作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5日(预计)

(1)周一至周五:18:00-21:00

(2)周六至周日:10:00-21:00

(3)周一至周五至少到岗三天,周六、周日必须到岗(注:工作时间内拨出即视为到岗)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和责任心

3、自备笔记本电脑(需要安装谷歌浏览器)

4、保证访问时不受嘈杂环境的影响

5、保证问卷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三、工作收获

1、报酬:我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并计算梯度工资;工资包括:计件+计时+奖金+其他福利(按照问卷的完成的数量和质量,多劳多得);

2、福利:优秀访员可享受上海大学暑期班(应用社会科学方法研修班)优先录取和两年内一次学费免除(线下2000,线上1000)(优秀访员由项目组根据访员综合表现评选);

3、实习证明:申请实习证明的标准为20份有效问卷,保质保量完成者,实习结束后由上海大学数据科学与都市研究中心颁发实习证明。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18:00

访员报名二维码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