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基金会信息>>

基金会信息

2014年基金会•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立项公告

2014-06-06 作者:

2014年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

立项公告

 

经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审核,会长郑杭生教授批准,共有6项课题获得“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立项资助(另有1项由所在单位推荐并申请自筹经费),现公布如下:

2014年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所在省市

成果类型

项目批号

批准经费

完成时间

1

社会转型与民营企业主的结构变迁

朱斌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

北京市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09

2.5

20164

2

边缘人上访与信访体制改革研究

魏程琳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

湖北武汉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10

2.5

20164

3

中国现阶段农村股份合作社的产权问题研究

李海荣

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学教研部

北京市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11

2.5

20164

4

先富带后富:新时期我国反贫困政策模式新探——基于豫南L村的研究

李泉然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

北京市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12

2.5

20164

5

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乡村社会结构性纠纷解决研究

刘蔚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

北京市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13

2.5

20164

6

贝克的个体化理论及对中国的启示研究

杨君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上海市

科研论文、结项报告

14ZHFD14

单位自筹

20164

 

本年度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子项目立项时间为2014430日。请项目主持人及所在单位执行以下规定:

1.学子项目是为了促进社会发展、社会建设、社会管理以及中国社会学理论和应用研究,为青年学生特别设置的无偿资助项目。根据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的总体安排,2014年“学子项目”的博士生项目分别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经费资助,分设两个特设博士生项目。

2.学子项目(博士)须在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期刊上发表1篇或1篇以上学术论文,需特别说明的是,本年度的“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经费资助,故在所发表的学术论文中请注明项目资助信息。体例如:[基金项目]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完美特设博士生项目“社会转型与民营企业主的结构变迁”(14ZHFD09)。

3.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对学子(博士生)项目实行中期检查制度。项目主持人须以CSSCI期刊发表的论文作为阶段性成果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时间从20154月开始。

4.本年度学子项目(博士)要求在2016430日之前结项,其中有特殊要求的将在正式立项通知书中说明。项目主持人应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结项申请书、项目最终成果(完整的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等)等材料,经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审定合格后,颁发结项证书。结项事宜将另行通知。

5.立项后《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子项目申请书》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项目主持人须恪守诚信原则,遵循学术规范,保证研究质量,追求卓越品格。对于违约行为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将保留终止项目协议、追缴资助经费的权利,并对违约人员及行为在网上通报。

6.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术委员会拥有对以上规定条款进行解释的权利。

学子项目是无偿资助的公益性项目,望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在管理费等支出方面尽可能提供优惠条件。

 

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学术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