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基金会信息>>

基金会信息

《宁夏党校学报》征稿启事

2018-06-21 作者: 《宁夏党校学报》

《宁夏党校学报》征稿启事

 

《宁夏党校学报》是由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宁夏行政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双月刊;是中国北方优秀期刊、宁夏回族自治区一级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是《中国期刊网》《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中国知网、龙源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

2018年,本刊将继续秉承理论性、学术性、现实性、前瞻性的办刊宗旨,研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追踪学术前沿,倡导理论创新;特别关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宁夏党校学报》的主要栏目有:名家论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毛泽东思想研究、执政党建设、公共管理、经济研究、他山之石、哲学与文化、法治与社会、思路宁夏(丝绸之路与宁夏经济社会问题研究)、探索与争鸣等。

《宁夏党校学报》真诚欢迎视角新颖、观点独到的高质量学术稿件。篇幅以6000-10000字为宜,学术规范参见《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2018年起,《宁夏党校学报》将大幅提高稿酬标准,导向正确、资料翔实、论证充分,具有学术性、前瞻性的原创优秀学术论文,优稿优酬。

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作者来稿文责自负,切勿一稿多投,保证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保密及其他与著作权相关的侵权问题。投稿一个月后,如无用稿通知,请自行处理。本刊仅接受电子投稿,有权对所有来稿进行必要的技术加工与文字处理。

投稿邮箱:nxdxxb@163.net.          联系电话:(09516660099 6660228

邮政编码:750021                   联系人:杨春柳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

《宁夏党校学报》编辑部

2018年110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