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动态>>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会议征稿】“ 社会—CJS学术论坛之第十三届社会理论工作坊 ”征稿启事

2024-02-24 作者:

各位师友:

自2012年在上海大学泮池之滨开幕以来,“社会理论工作坊”已走过十二个春秋。《社会》和CJS初步计划于2024年9月20—22日在上海大学继续举办第十三届社会理论工作坊。我们期待学界师友继续共襄盛举,贡献优质稿件。现将稿件征集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工作坊向来以社会理论为主题又不局限于社会理论,注重延伸社会理论研究的历史取向、经验取向与中国取向,注重理论、历史和田野研究之间的深度对话,欢迎有实质含义(而非形式化)的经验研究成果和开拓性的学术研究成果。本次稿件征集不限主题和学科,也不限作者的资历,仅要求具有社会学味道,以及未公开发表。

受经费限制,同时也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话和开拓稿源,《社会》工作编委会将对所有应征稿件进行评审,确定与会者名单,并向来稿邮箱发送会议邀请函,后续择优刊用入会稿件(第十二届社会理论工作坊的许多优秀论文已经陆续刊用)。因编辑部人手有限,对于未获邀报告的来稿邮件,恕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延续往届做法,获邀在本届理论工作坊报告的论文,日后若向《社会》投稿,我们承诺前三审不退稿,直接进入通稿会环节,以加快审稿流程(日后投稿请在文章标题后注明是参加第十三届社会理论工作坊的论文)。

本届社会理论工作坊不收取注册费、会议费等任何费用。食宿费和会务费由主办方承担,往来差旅费请自理。

所有来稿请发至shllgzf@163.com。征稿截止日期为2024年7月20日,会议邀请函将在2024年8月20日之前发到作者投稿时提供的E-mail地址。

衷心感谢您对《社会》和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的支持,期待您赐稿和参会!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