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基地和基金会新闻

“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大赛”决赛直播即将开始

2023-12-15 作者: 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2023年是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二十周年,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为此专门举办“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大赛”,通过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历年的数据来反映中国人、中国社会的变化、变迁、发展、进步,用数据研究中国问题、总结中国道路、讲述中国故事。

2023年9月15日,大赛一经发布,得到了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同学们的支持,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CGSS数据用户,还举办了一次“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2003—2023数据介绍”的线上讲座,为大家创作更好的作品助力加码!本次大赛最终提交了135份参赛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委员们认真评阅、反复斟酌,经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了21个入围决赛的作品。

入围作品的作者将于2023年12月17日(周日)下午2点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决赛,比赛将当场产生一等奖1名(组),二等奖2名(组),三等奖3名(组),优胜奖6名(组),并颁发证书、奖杯。本次大赛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下比赛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226室举行,线上直播入口请大家认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视频号,现在可以点击预约哦!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