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基地和基金会新闻

【招生公告】“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社会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招生公告

2022-09-15 作者: 社会学视野

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农村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承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社会工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将于9月下旬举办,即日起开始招生,欢迎报名参加。

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为国家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高研班项目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精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培养造就一批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现将该班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共60人)

全国各地民政系统、乡村振兴系统、妇联系统、行业协会、社工机构等从事农村社会工作的管理干部、负责人,以及具有中高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共60人。

二、课程内容

三、研修形式

(一)线上主题报告:邀请本领域权威专家分专题进行在线讲座。学员通过在线平台学习,支持回看复修,保证培训质量。

(二)有条件线下经验交流及研讨:拟在防疫政策允许时进行线下交流与研讨。如有变化则另行通知。

四、时间地点

研修时间:共5天。2022年9月20-30日期间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者填写报名回执(点击下载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并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及学位证明,发送至邮箱shxt@ruc.edu.cn。附件请统一命名为“报名表+X省X市+姓名”“职称证书+X省X市+姓名”“学位证书+X省X市+姓名”。

学院经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未录取者可参加后续班次。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8日24点

六、其他事项

(一)请全体参研学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和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二)参加研修的学员无需向主办方交纳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潘老师

电 话:010-62511291 010-62516992

邮 箱:shxt@ruc.edu.cn

访问网站:rdsh.ruc.edu.cn或ssps.ruc.edu.cn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通知链接:

http://zsgx.mohrss.gov.cn/zsgx/htmlDocument/2022-09-05/detail_49491.html

社会与人口学院项目入选人社部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新闻链接:

http://ssps.ruc.edu.cn/index.php?s="/Index/news_cont/id/1860.html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2022年9月8日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