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社会学学术咨询公告

【论坛征稿】第十二届中国社会治理论坛

2022-10-27 作者: 社会学苑

第十二届“中国社会治理论坛”将于12月初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论坛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届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承办,相关单位协办。

同时论坛还将开设四个分论坛,分别围绕“十八大以来社会治理新进展及未来五年新任务”“推进共同富裕与社会治理创新”“市域社会治理与基层社会治理”“数字时代的社会治理”四个重要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现论坛面向社会征集稿件。

一、论坛征稿

1.内容要求:根据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十二届中国社会治理论坛的主题与各分论坛主题,发表真知灼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述深刻,文风朴实。

2.征文体裁:(1)对策建议 (2)学术论文

3.字数限制:摘要500-600字,关键词3-5个,全文字数对策建议一般在3000字以内,学术论文和案例分析一般在10000字左右。请以“十二届论坛+文章题目+姓名”为邮件主题。

4.截止日期:11月20日前

二、论坛成果

1.论坛会将精选征文集结出版

2.推荐到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

3.优秀对策建议件上报相关部门

三、投稿方式

来稿邮箱:zsy123@bnu.edu.cn

联系电话:张老师,010-58804722,010-58804402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