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社会学学术咨询公告

欢迎您参与中国人民大学“全国新冠疫情综合调查”!

2023-01-21 作者: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SRC)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校直属科研机构。从2008年成立以来,以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开发为主要方向,致力于建设大规模、成体系、全方位、多层次、连续性的社会科学基础数据平台。中心常年执行中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中国教育追踪调查(CEPS)、中国宗教调查(CRS)等大型连续性调查项目;运行与维护着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CNSDA); 年度编制发布中国发展指数(RCDI)。


欢迎您参与全国新冠疫情综合调查!

2022年12月以来,中国疫情防控的政策发生了重大的调整,随后新冠疫情在中国发生快速变化和发展。本调查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中国居民新冠病毒目前感染、流行和治疗相关情况,验证新冠病毒感染的各种科学假设,为相关科学研究和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该问卷适为网络匿名调查,我们承诺,对所有搜集到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请您放心参加!本次“全国新冠疫情综合调查”欢迎您的转发。

注:无论您是否感染新冠病毒,都可以填答本次调查!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问卷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