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学术会议

我中心刘少杰教授出席中国社会学会经济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并获“名誉会长”荣誉证书

2016-08-08 作者: 社会学视野网


201671618日,中国社会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本年度主题为“新发展理念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制度、行动与观念:经济新常态与社会学研究”分论坛由复旦大学社会学系、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社会学系、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共同举办,负责人为桂勇教授、刘长喜副教授、周长城教授。在为期两个半天的讨论中,本论坛云集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50名学者,对我国社会转型期中的重大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期间不乏跨学科的思维碰撞与观点交锋。

分论坛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召开了“中国社会学会经济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在会上,刘少杰教授、刘世定教授、周长城教授分别做专题发言,回顾了经济社会学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未来的发展态势做出了判断和寄望,并探讨了经济社会学为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未来的发展可能做出的贡献。大会选举复旦大学桂勇教授为经济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中央财经大学李国武教授为候任会长,并向沈原、刘少杰、刘世定、周长城四位教授颁发了“名誉会长”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中国经济社会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0
热门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