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 移动版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学资源>> 数据资源>>

数据资源

甘肃家庭儿童调查(GSCF)

2022-06-08 作者: 社会学视野

数据介绍

甘肃家庭儿童调查(Gansu Survey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GSCF)是一项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合作开展的调查。该调查在1998年至2000年进行了预测试,并在2000年、2004年、2007年、2009年和2015年进行了正式的数据收集。该调查主要关注以下问题:(1)儿童的学业成就,教育态度,行为和经验,心理社会发展和身体健康;(2)儿童,家庭和教师关于教养和教育的态度和做法;(3)与儿童福祉相关的机制(家庭、社区、学校);(4)农村儿童的人力资本获取和后续劳动成果,包括迁移流动的决策和经历;(5)儿童向成年期的过渡以及家庭形成过程。

【网站链接】

https://web.sas.upenn.edu/gansu-survey/

0
热门文章 HOT NEWS